IMG_4334.JPG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無論是身為一個人或是愛馬仕愛好者,這一年真的是充滿挑戰。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依然都能平安、健康!這樣才可以繼續耕耘各自的愛馬仕版圖。牛年願大家各方面都能"牛"起來,銷售員也"牛"起來!讓大家錢數不完、領包領到手痠(笑

2021年愛馬仕的紅包袋開箱跟"新的入手方法"請大家以下隨意看。

tn_IMG_4288.JPG

以往要拿愛馬仕紅包袋禮盒的唯一方法:在愛馬仕"精品"櫃爆買!

但今年有些不一樣,因為我們有了一個獨立的「愛馬仕彩妝香氛櫃」在信義新光三越A8!只要挑選你喜歡的香氛或彩妝,就能獲贈愛馬仕原裝的紅包袋禮盒!雖然我不太清楚獲贈門檻、條件,但我們再也不需要去精品專櫃灑大把鈔票,然後還在苦惱會不會給我紅包袋禮盒。

「愛馬仕彩妝香氛櫃」絕對是對我們錢包更加友善的選擇。

今年可能已經送完!但明年你就知道有不同的玩法了。

IMG_4291.JPG

說到愛馬仕紅包袋,就不得說他們真的是花招很多!

給的都不單單只是裝錢的紅色袋子,而是結合了一些創意或巧思!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愛馬仕的原因之一吧!?

今年的紅包袋禮盒有著鏤空的麥穗圖案以象徵富饒及繁榮,另也帶出紅包袋上的金牛來呼應中國新年。

tn_IMG_4289.JPG

禮盒背面有愛馬仕燙字,一盒共有十個紅包袋。

IMG_4293.JPG

每個紅包袋正面都有四隻小金牛。

tn_IMG_4294.JPG

背面則是信封式設計。

tn_IMG_4298.JPG

下面一樣有這愛馬仕的品牌燙字,袋身質地厚實。

另外我想你應該也有發現正面左下角有三個中文字「刷一刷」!這正式這次紅包袋小小趣味的地方。知道要做甚麼了嗎?

tn_IMG_4303.JPG

就是刮掉小金牛亮出吉祥話。

(很抱歉,沒有辦法刮出凱莉包)

tn_IMG_4308.JPG

四個字集在一起正是「恭喜發財」!

tn_IMG_4305.JPG

這款紅包袋送給小朋友他們一定愛不釋手,送給大朋友也面子十足!

(如果是我一定捨不得把它刮開)

好的,希望你有GET到我想要傳達的"新獲贈手段"!文章發表的時候就是除夕了,或許目前可能無法跟全部的家人聚在一起,而且這樣的生活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就讓我們保持平安及健康,一切恢復正常的日子一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謝謝你看到這裡,「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邀請您來一下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