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807.JPG

想要簡單粗暴的開箱。

通通都是AM做的Rodeo系列共3 Part,

Part 1-大馬生小馬

Part 2-小馬當自強

Part 3-其他升天。

AM做的意思就是上面代號都是AM!

東西都是之前購入,應該也已經不是甚麼稀奇的東西了,

單純做個紀錄跟給大家打發時間用?

3 Part都會先簡易開箱跟瀏覽,

購買經歷放在文章尾端。

tn_IMG_4804.JPG

這款小馬吊飾Rodeo共有3個尺寸:

小號PM Size:約9.7 x 7.8 cm

中號MM Size:約12.7 x 10.5 cm

大號GM Size:約13.3 x 11.1 cm

這篇Part 1要開得是一隻PM(上圖左一盒)跟兩隻MM的Rodeo,

受歡迎程度:PM>MM>GM,GM根本巨嬰尺寸還很少見XD,

主要大宗是混色搭配的Rodeo,此文的單色Rodeo較稀有一些些,

至於長相都一樣。

(如果你想看更多配色請點這個網頁 

tn_IMG_4808.JPG

首先就先請出兩隻MM的Rodeo吧!

(請自行想像玩命關頭的辣妹賽車畫面)

一隻黑色、一隻色號B3的Bleu Zanzibar,

材質主要都是一款觸感柔軟且具光澤的Milo小羊皮。

tn_IMG_4809.JPGtn_IMG_4812.JPG

產品的印記都藏在一側的馬鞍下,

包含品牌、製作年份跟工匠代號。

馬鞍下第一個字母A,代表2017製,

AM則是製作的工匠(或工廠之類的)。

(如果對年份刻意有興趣請看這篇

tn_IMG_4821.JPG

另外一側的馬鞍就會空空如也。

但網上好像也有看到兩側都沒印東西的Rodeo?

tn_IMG_4811.JPG

接著獨自登場的另外一隻PM的Rodeo,

它可是第一代的王者(最難買),

不過現在王者的位置不知道換誰坐了。

tn_IMG_4813.JPG

馬鞍下的刻印是Y,代表2020年製。

然後一樣是AM的工匠代號之類的。

tn_IMG_4825.JPG

雖然Rodeo小馬吊飾的出現已經幾年過去了!

但它依舊是台灣愛馬仕櫃上相對難買的產品......

也可以說是有在愛馬仕花一些錢的象徵。

tn_IMG_4823.JPG

不過可愛又難買的Rodeo對我來說還是有痛點,

就是深受地心引力影響的鬚鬚尾巴......

垂下來極醜。大概是愛馬仕提醒我們去店裡消費的一個手段?

tn_IMG_4820.JPG

那......我是怎麼買到它們的呢?

=藍色MM=:我那陣子特別熱衷單色的Rodeo小馬,跟A店熟識的銷售員許願卻一直未果......某天剛好晚餐地點附近有愛馬仕B店就這樣Walk in隨口問問,那個銷售員就從貨架抽屜拿出這隻中號。大概是放出來給有緣人買?品像其實微糟,但我還是滿滿感謝。

=黑色MM=:依然沒放棄要一隻全黑Rodeo,某天在A店買些小東西後再追問熟識銷售員「你有沒有全黑的小馬?」後,就倉庫變出這隻了!雖然說是熟識?但我其實都只買些小飾品而已.....

=黑色PM=:B店REOPEN後新接觸的銷售員提供。當時跟他有比較穩定的微小貢獻!後來我就藉著看很多人在B店買到全黑的Rodeo的理由,在幾周後凹來了一隻......(但那陣子真的很多人買到)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的馬園還差一隻全綠色的Rodeo就圓滿,

但一直都沒有(攤手。

 

邀請您來一下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