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3441.JPG

「天啊!好想出國!」

我想那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目前我們暫時無法自由的來去......但等哪天一切漸漸回到正軌,你最想要去國家/城市會是哪裡呢?

「日本/東京」

絕對是我的首選,我連飯店廁所的水道水都非常想念。

tn_IMG_3439.JPG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造訪東京,所以這陣子時常把之前的票券跟這組還沒上的貼紙拿出來翻看。剛好藉這個機會分享一下RIMOWA的行李箱以外的產品,而且有在跑東京的愛馬仕愛好者一定會喜歡。

這組城市貼紙組於2019下半年在福岡購入,售價是5000yen。

tn_IMG_3430.JPG

貼紙背面是新的RIMOWA LOGO,所以這項產品應該還是有持續再生產?!而LVHM集團接手RIMOWA後除了換掉LOGO外也做了售價及一系列的改動,包含收據信封等等。(台灣甚至有代理商之戰的番外篇)

然後我發現新的備品或產品上時不時會出現"座標"的元素!像是信封上的「50°59'11.7"N,6°53'05.4"E」代表著RIMOWA德國總公司的位置,這些都是無關緊要但卻又值得玩味的地方。

IMG_3440.JPG

那這次的主角-城市貼紙組是用未來感十足的夾鏈袋包裝。每組都是相同的五張圖案,尺寸是10.5 x 14.8cm。

(實際貼紙指尺寸依造型為主)

 

來吧!直接排開選妃。

tn_IMG_3444.JPG

前兩張"霧面貼紙"想表達的意象應該是壽司的飲食文化、原宿的時髦少女之類的吧?......下方都會寫上創作者的名字。

tn_IMG_3446.JPG

後兩張則是"光滑面貼紙"!

左邊類易碎貼紙的款式印有成田國際機場(NRT)的座標。

右邊霓虹科技款上的座標則是新宿區內的"神楽坂"但我找不到與RIMOWA有關的訊息。

tn_IMG_3449.JPG

最後一張就是讓我買下這組貼紙的原因。

乍看之下就是很普通的霧面街景貼紙。但!我自己覺得右邊那棟百分之兩百是在畫"銀座愛馬仕之家"。

tn_IMG_3456.JPG

可能大部分的人不知道在對這組貼紙發甚麼瘋!但我自己是愛不釋手。

如果你喜歡銀座愛馬仕,那還不趕快去問問看有沒有這組貼紙;阿如果只是想買RIMOWA但暫時還不需要行李箱,那不如去看看貼紙?我那天在現場有看到很多城市的"單張"貼紙,圖案都是各城市代表的景點。

買張貼紙舒緩一下想旅遊的心情?(根本只會越想去XD) 

 

邀請您來一下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