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506.JPG

人生初體驗,擁有一個Loewe!

自從知道Puzzle並從而認識了Loewe之後,就期待哪天可以從Outlet買到經典的Loewe Puzzle Bag,雖然這個願望目前還沒實現,但我們已經踏出一步,攻下一個皮件了!

tn_IMG_0498.JPG

接下來請跟著ANA的空服員公仔來場廢話很多的簡易開箱吧!

手機殼購於桃園華泰名品城的Loewe,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個,因為每次去都是為了要看Puzzle,但都空手而歸!可是這次終於不一樣了

那裡雖然說是Outlet櫃,但商品都是從正價櫃過來做折扣販售,所以如果你有喜歡該品牌較有"季節感"商品,或許會更有機會在這裡相遇。畢竟有些品牌還有製作專門給折扣櫃販售的商品。

然後原本是有附上品牌紙盒,但我就請銷售員直接幫我處理掉了!只帶了你看到的防塵帆布袋及購買證明回來

tn_IMG_0499.JPG

收據如上,是非常簡易的影印紙張及LOGO小信封,如果你有需要他們也可以直接寄電子收據到郵箱;購入價格是NTD6000,原價"應該"是NTD8000,換算下來為75折

當然這價位應該算是相對昂貴的iPhone手機殼,但跟之前表哥借來分享的手機殼相比又好像小巫見大巫總價幾乎可以買9個這篇Loewe出品手機殼的LV x 藤原浩的限量Eye Trunk+Play Phone開箱分享文」。

tn_IMG_0501.JPG

是的,讓我們請手機殼本尊出場!超級不像會下折扣的黑白配。

tn_IMG_0504.JPGtn_IMG_0505.JPG

但或許因為現在手機不斷推陳出新,不然這樣簡單大方的設計、經典不敗的黑色,根本就是正價賣都來不及!我購買的當下櫃內只有這款手機殼,一字排開至少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雖然標題寫for iPhone 8,但其實iPhone 7跟今天開賣的iPhone SE 2代要使用也沒有問題

然後你可以看到它就是在殼上用白色縫線縫上一個卡片的口袋,右上角壓上品牌LOGO而已!裡邊則有品牌標誌及左上角的貨號壓紋,而令人最在意的按鈕部分則通通挖空。

(小補充:同款設計也有推出for iPhone X但沒進Outlet且卡片口袋縫線比例不夠乾脆,iPhone 8這款的縫線較切齊兩邊,比例最優!

thumbnail.jpg

接著我們把交通卡直接放入後面的小口袋,相信你有看那皮革上浮起的卡片形狀!卡很緊不會掉出來,倒是當需要刷這張卡的時候,可能需要用點勁把它推出來。

而細嫩的牛皮,會因你的使用而變得光亮,但也會有留下滿滿的痕跡。

(是說只有我覺得很像ZARA給女士STAFF的制服嗎?)

tn_IMG_0509.JPG

於是來到手機殼都要通過的輕重量測。

Apple原廠的薄型皮革手機殼是18克,而這款皮革較厚實的Loewe手機殼為34克,應該還算合理!至少使用這幾天我不覺得它是一個負擔。

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手機殼很貴,然後也沒甚麼功用!

對我也覺得很貴,但值不值得本來就是買下來的那個人自己的事情了;然後講到錢就還是提一下,雖然Loewe的專櫃銷售員態度都極佳,但我還是覺得台灣專櫃訂價過高所以我才一開頭就說哪天我一定要在Outlet買到一個理想的Puzzle,或許那時候已經漲到抓不住......但期待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的那天趕快到來。

 

如果你不介意,請來關注我的社群頁吧?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