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545.JPG

「日新月異之換了手機還是要用LV的手機殼阿!」By YD's cousin。

BlogH初!跟表哥借東西來開箱!居然還是LV的i Phone手機殼,除了當初大排長龍人人搶買的「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藤原浩聯名系列之「Eye Trunk」for iPhone 7;還有男士超實用的「Play Phone」三合一套組 for iPhone 8......

「而且日本買LV相對划算,隨便便宜個幾千」By YD's cousin AGAIN。

LV官網上都有標明價錢,你可以上去比較各地的價錢,如果你懶得去網上找,下面有開箱會順便分享他在日本購買及退稅後的價差;其實也沒有便宜到要飛一趟去買,但不想等百貨活動也懶得計畫禮券要拿去哪花,看到喜歡的有甚麼好不買??!至少不會貴到。

走,我們開始吧!

tn_IMG_4552.JPG

拿到本人後之後,我翻了一下我自己東西,居然只有一個老花的護照夾,還是改版前的包裝!總之我拿到這黃色的盒子覺得意外地新鮮,同時對右上角那片汙漬感到好奇,是CHANEL BLEU的味道......

tn_IMG_4560.JPG

速速拆開檢視一下:大信封放收據、小冊子是說明書、Sales還幫它綁了一個小卡片!雖然這個抽屜式的紙盒外裝已煥然一新,但仍保留舊有的構成設計。

tn_IMG_4565.JPG

關子我們也就不賣了!自己搞了一張自以為「Play Phone」的網美照。沒錯,所謂的三合一就是手機掛繩+手機殼+隨身小錢包,此款只有棋盤格的款式、iPhone 8適用。

台灣售價:27,100NTD

日本售價:89,640YEN=>83,000YEN(退稅價)x 0.29=>24,070NTD

不囉嗦,省三千。

*****在百貨公司通常退稅通常都有手續費1.x%不等,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找獨立店面(Ex:表參道LV) *****

tn_IMG_4572.JPG

而這個三合一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甚至還可以掛一串小鑰匙,拎著這個就可以輕鬆出門!想怎麼樣就怎樣,用出你自己的STYLE之類的!

tn_IMG_4576.JPGtn_IMG_4581.JPG

接著我們再看仔細一些,手機殼後方有個卡夾可以放交通票券或常刷的卡片,本體的部分為牛皮壓有品牌LOGO,但估計這PART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會充滿刮痕;掛繩則是選擇相對好照顧的棋盤格帆布,整組「Play Phone」在與手有大面積接觸的地方多為此材質。

tn_IMG_4583.JPG

然後我們把它翻過來,內層是相對溫柔的絨布材質,左上角的數字不知道代表甚麼意思、中間8為型號iPhone 8、下半部一樣有品牌LOGO,恭喜獲得一個西班牙製的LV。

tn_IMG_4591.JPGtn_IMG_4595.JPG

再來三合一的最後一個部件是隨身小包,四個卡層及一個前寬厚窄的拉鍊層,如同倒頭栽空服員的示範那樣!

*拉鍊比想像中好拉*

tn_IMG_4600.JPGtn_IMG_4569.JPG

「Play Phone」的最後就用他們合體的照片吧!我相信他應該還蠻實用也可以用很久,但前題是......你.不機。

當然,這一切都還沒有結束!緊接著也是一個時代的產物......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 」聯名的「Eye Trunk」For iPhone 7。

tn_IMG_4601.JPG

它顧名思義就是由LV最受令人敬佩的硬箱工藝所衍伸出來的產品,同時還用了新款老花系列-Monogram Eclipse,這也是我目前覺得最適合男性且最好看的一款LV印花,至於下半段的閃電及雙線是聯名款的特別設計。

台灣售價:41,200NTD

日本售價:130,000YEN(退稅價)x 0.29=>37,700NTD

當時好像大家搶這個聯名系列搶到爆炸,他說他是靠櫃詢問,「該系列除了幾個品項SOLD OUT外,其他皆可預訂」,但是需要 "全額付清",頭都沖水了......就洗了吧!印象中沒有等太久就通知取貨。

但我沒有很喜歡先付全額才給看的這種感覺?!

tn_IMG_4608.JPG

安裝要先從三分之一處把它們分開,插入手機後再將上半部裝上;關於手機殼該有的也都藏在細節裡:

右圖:連結處旁的四個金屬部件是跟手機側邊的按鍵相互對應

(電源、音量*2、其中一個是裝飾 

左圖:左列鉚釘上面數來第二顆往下壓即切換靜音模式。

據說那個靜音控制鈕很容易被按到,但我是連想都沒想到會這樣設計。

tn_IMG_4612.JPG

然後表哥大嘆!他拿到的這個殼後面的三角金屬部件是......歪的,他還上網比對了許多網站,恭喜他再度中獎。(圖片上應該可以看出來?)

IMG_4769.JPG

接著他繼續說下方的充電孔設計得很死,只留了原廠的連結頭"厚度",其他亂七八糟的充電線是完全卡在外頭進不去......但我好像理解係在這樣的尺寸是最佳的比例,上下如果再做薄一點好像視覺比例會失衡?

歡迎大家使用無線充電~

然後我還想跟大家提產地,通常LV的時裝配件都是法國或是西班牙製,但這個聯名款手機殼是"Made in Italy"(瞪大雙眼)!東西在專櫃買應該是可以排除假貨的可能吧?所以有可能是特殊商品所以在不同的地方產,但我們也在網上找不到有人分享。

神仙跟仙女請下凡來解答~~~

最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Eye Trunk」V.S「Play Phone」重量CHECK!

tn_IMG_4619.JPGtn_IMG_4620.JPG

「Play Phone」以31克完勝「Eye Trunk」的141克!

表哥:「你想隨時放一瓶鋁箔包的麥香奶茶在口袋/包裡,買"Eye Trunk"

饒了我吧,雖然我覺得一般的手機殼側邊比較少用金屬部件,所以Eye Trunk的握感我覺得特好,但重量的部分我是很擔心躺在床上玩的時候掉下來砸到臉......不知道會不會大受傷,而且我不想帶一瓶麥香奶茶在身上。(大爆笑)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