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078.JPG

原本不是要這樣的標題!

但就在圖片上傳後,我就突然想起<BRAND>版上一串Puzzle的災情文,於是再"查看"了一次煤炭精靈卡夾......結果不出大家所料......

它是"黏合"系列的產品。

tn_IMG_5089.JPG

那跟大家一起"揭曉"黏合系卡夾前,讓我提下這次聯名的主角。

tn_IMG_5091.JPG

「龍貓?」

我一直知道它是小時候說的"豆豆龍"!但對於它的電影,我真的是擠不出半點畫面。可能是因為要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部經典的電影及角色,所以才跟LOEWE搞了聯名,並讓龍貓要重上院線?

或許你跟我一樣也是這樣而認識了龍貓?

另外劇中也有許多不同的"角色",其中包含那個只有"小孩子"才看得到的煤炭精靈。雖然它們的戲份很少,但還是讓我久久忘不掉它們神秘的存在。現在就讓LOEWE跟龍貓聯名的煤炭精靈卡夾來喚醒它吧!

tn_IMG_1551.JPG

卡夾的正面是LOEWE家經典的棕色,除了品牌LOGO壓印之外,就是可愛的煤炭精靈本人了!

tn_IMG_1552.JPG

接著翻到後面後,我就立馬跟銷售說:「我決定要這個了!」

原本以為背面會是同色素面的設計,完全沒想到居然是"黑暗中"的煤炭精靈,而且還三隻。這種小皮件有趣又有對比,我覺得蠻值得入手。如果換成比較大件的產品(提包之類的)我可能就會卻步。

IMG_1743.JPGIMG_1744.JPG

然後我是直到這次才知道LOEWE除了選用優質皮革外,還有精湛的?"皮革鑲嵌技術"!透過上面兩張近拍就能發現,其實圖案上的皮紋不盡相同,而且黑眼球甚至是"凹"進去的狀態!好像真的會被它吸進去那樣。

tn_IMG_5095.JPG

是說,皮革鑲嵌的部分也是需要固定或縫合,於是萬能的"膠"就登場了。雖然可以從煤炭精靈的眼睛看到"些許"的黏著痕跡,但沒差。

tn_IMG_1554.JPG

那除了卡夾兩側有圖案外,在最中間"皮質內裡"還印上了"吉卜力工作室"跟品牌刻印!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

tn_IMG_5104.JPG

不過其他卡層看不到的地方就是"主流"的尼龍材質了。

(兩側鑲有圖案那片除外)

tn_IMG_1563.JPG

但不管它尼龍不尼龍,至少皮革是確實非常柔軟且手感也很讚!一層層也都選用了不同紋路的皮革,應該也可以算是蠻多不同的細節。

tn_IMG_1566.JPG

而且雙面都用了不同的縫線,這不知道甚麼厲害的工藝,我嘆為觀止。

雖然本該就會在這樣的讚嘆聲中收尾並結束這篇分享文,但在想起Puzzle事件後,我再次仔細地看了一遍這個卡夾,發現......

 

(以下是微抱怨。)

tn_IMG_1567.JPG

它兩面不一樣高。

tn_IMG_1558.JPG

再來就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我實在太好奇這該死的雙色縫線到底怎麼搞,結果......

「有膠!」

「有膠!」

「有很多膠!」

好啦!這個卡夾我很喜歡雙面跳色的設計、也很中意皮革的質感等等,使用起來也沒有特別毛病。但我現在更期待它們一分為二的時候!如果真的發生我一定會第一個跑上來跟你們說。

這文好像有點長,謝謝願意讀到這的您。

我們來發掘更多LOEWE的都市傳說吧!?

補:龍貓聯名系列的商品在2021年的年初發售,現在要找可能要往二手市場看看了!網上有許多系列商品的整理文章,你可以上去搜尋看看。

 

再往下還有些卡夾的圖片,說不定你可以發現更多不可告的秘密?。

或許你也會有興趣:

LOEWE - 質感+3,附卡片口袋的Logo真皮手機殼 For iPhone 8 / SE

 

阿如果你有空也可以順道來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tn_IMG_1560.JPGtn_IMG_1561.JPG tn_IMG_1569.JPGtn_IMG_1570.JPGtn_IMG_5100.JPG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