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6.JPG

兩隻馬兒跑得快、跑得快......

是我每天拿這卡片夾出來都想唱的一首兒歌,而且都有眼睛跟耳朵!請試著想像一下這個卡夾長甚麼樣子呢?揭曉答案前先請容許我介紹一下BlogH的新吉祥物?=>ANA空服員造型小玩偶,她將時不時地出現各文章中。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我之前那篇Petit h的卡夾分享:「Petit h - 北極熊異材質拼接卡片夾(慘痛經驗附錄)」,那真是令我捶心肝的故事,而這篇有點像是個小反擊篇+微比較......因為他們也用了品牌正線的名義推出了異曲同工的卡夾,一眼瞬間就決定,你、是、我、的、了!

然後也如你所見,只請銷售員幫忙用紙包並用裝個塑料袋-極簡地帶走了。

tn_IMG_4434.JPGtn_IMG_4452.JPG

這次沒盒子可以賣關子,本人直接上;另外我們還請了舉牌的女士,希望可以藉由光線的不同來凸顏色、皮料之間的差異.....收據上共顯示四種不同的藍色及四種不同皮質

1.Bleu Royal=亮藍-Epsom皮質

2.Bleu Encre=深藍紫色-Evercolor皮質-左馬

還有兩色Bleu IndigoBleu Obscur,我分不出來;其他兩個材質:

*Sombrero皮質-上半部光滑且幾乎沒有紋路、Evercalf皮質-右馬

tn_IMG_4432.JPG

翻過來後面只燙上銀字的品牌LOGO,沒有其他圖案。

tn_IMG_4449.JPGtn_IMG_4439.JPG

內層的顏色跟正面同色,且皆為相對耐刮的山羊皮;下圖那像身分證一樣的年份刻印及工匠代號在最後面那個完整的皇家藍夾層,最前面的C代表為2018年製造的產品。

tn_IMG_4442.JPG

細看一下工整且一致的縫線,每一隻馬為一個夾層,共可以放三張卡片。

示意圖如下:

tn_IMG_4444.JPG

 三個夾層全放,可以看到第一隻馬還有第二隻馬的小馬朵。

tn_IMG_4447.JPG

最前面不放可以完整呈現兩隻小馬。

目前剛開始用,卡層的緊度非常的夠!如果三層都放的話......蠻緊,尤其是只想拿最前層的那張的時候,卡片摩擦在皮上根本像是摩在我心上那樣;雖然微微不忍心,但跟之前petit h北極熊卡夾的三個不完整隔層比,主線的HERMES小馬卡夾有了一個完整的夾層(有年份及工匠刻印那層),使用上更為容易。

年三月在池袋西武購入此卡夾,價格為95,040YEN,百貨公司亦可退稅。 

111111111

(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小馬卡夾除了我買的橫版外,也有直立式的款式可以供選擇。

但我不懂為何直立的比較貴,售價100,400YEN;目前除了有不同配色可以選擇外,也看過有使用蜥蜴皮的小馬卡夾出現,說不定小馬系列將朝更多元的方向發展。

tn_IMG_44321.JPGtn_IMG_4437.JPG

文章的尾端用幾張圖片來做的簡單地比較petit h V.S HERMES。

我想應該是petit h動物系列頗受歡迎,所以HERMES才會推出有點相像且更加實用的小馬卡夾,但我還是得說petit h的北極熊可以卡夾一樣是穩坐可愛冠軍!!!(默默愛用小馬卡夾中)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