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jpg

歡迎來到YD's BlogH,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您是否已經在家裡準備吃年夜飯了呢?農曆年除夕夜是回家團圓圍爐吃飯的日子,並跟著您家人一起迎接全新的開始,先在這祝大家新的一年「豬事大順」、「新年快樂」。而每到過年勢必一定會提到吉利的象徵「紅包」,小時候最期待吃完飯的紅包時間跟放鞭炮時間了!現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則變成發放紅包的角色;現在街角也很多臨時的紅包袋店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紅包袋,我相信大家也都會想挑出一個特別的紅包袋,讓它代表好運,並給予您的家人。

我想各大品牌也都了解華人的節慶及需要,所以紛紛在過年前曝光了各家製的品牌紅包袋!我最近看到很花俏的GUCCI紅包袋很可以,哪天我也要得到GUCCI的紅包袋;當然品牌紅包袋陣容裡肯定少不了HERMES,這幾年HERMES紅包袋可都是精緻低調的代表,不用光彩炫目的設計,但每年都給你不一樣的紅包體驗(去年的狗年紅包袋真是讓人耳目一新)。

tn_IMG_9598.JPGtn_IMG_9601.JPG

在紅包袋出現之前,先提一下在台灣的專櫃內包含機場免稅店都有這樣一個新年小活動的區域,在右邊的平台拿一張小卡寫下你的心願並把它插進左邊的金色小胖豬嘴裡,它會發出可愛的豬叫聲,再請從上方抽一條吉祥話緞帶讓你吉利一整年;雖然只是簡單的小遊戲,但玩個氣氛也好,如果你走春有空,去買個東西順便玩個小遊戲吧。

而這兩個豬年的HERMES紅包袋是朋友與我分享才得以入手,由HERMES送給客戶應該都會是一整盒,但其實只要得到一個就覺得非常幸運了。

走!我們開始吧!

tn_IMG_1269.JPG

今年豬年的HERMES紅包袋是這樣的感覺,以俏皮的金色小豬為主,後面還有可愛的小尾巴,沒有華麗的圖騰,用簡單但帶有質感的金色燙印及相對厚實的紙完成了今年的HERMES紅包袋。是說我覺得正面豬腳有點寫實。

tn_IMG_1271.JPGtn_IMG_1274.JPGtn_IMG_1277.JPG

當然,HERMES紅包袋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每個紅包袋都附上一條吉祥話緞帶,可以根據對象綁上適合的緞帶!就是要你有拿、有得玩還送紅包送到心坎裡,但我剛拆開緞帶後就綁不回漂亮的樣子了!大家不妨去店裡抽條吉祥話緞帶回來綁在自己喜愛的紅包袋上吧! 

tn_IMG_1267.JPG

以上就是今年HERMES紅包袋的簡易開箱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像小胖豬(PEACE手勢)一樣開心順遂地過下去。下面加碼分享前些日子在店裡看到的美品,請大家低調CHECK。

tn_IMG_9596.JPG

薄荷色的霧面鱷魚KELLY長夾及鴕鳥皮廁所門鎖包Verrou Chaîne。

tn_IMG_9602.JPG

前些陣子推出的各式材質、大小、長度的背帶可以為你的包帶來全新樣貌。

tn_IMG_9605.JPG

最後是超沉的Garden Party附可拆卸絲巾內袋;居然還有超人氣的小馬吊飾Rodeo及鴕鳥皮的KELLY長夾。

我一直到現在都有點小小後悔第一次遇到Rodeo沒買,第二次再遇到還是沒有買,到現在根本就遇不到喜歡的顏色!但我也一直都覺得與HERMES每個東西的相遇都是「緣分」。讓我們慢慢等!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