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52.jpg  

  HERMES在前些日子推出MAXI TWILLY(介紹文點)後,又緊接著推出了這個名為"SILK KNOTS"的APP軟體,裡面都是絲巾的內容,等會一起往下去看這個超實用的APP裡面到底有甚麼吧!先來看看這APP的宣傳影片。

就是要跟你跟絲巾多搞些花招、去多買幾條之類的,APP目前好像只提供蘋果的系統可以下載。不管啦!繼續跟我看下去,我擷了一些圖片來讓大家更好裡解這到底裡面有甚麼。

 

1.PNG 

想玩玩的朋友直接在APP STORE搜尋HERMES就會找到囉!但檔案很大需要WIFI才可以下載喔!

 

2.PNG 

一點進來是這個畫面喔,馬兒都綁上絲巾了。

 

3.PNG 

總共有4個分類,圖上有打上中文,下面接著看看分類的內容吧!

 

***絲巾示範影片***

4.PNG 

現在有6段影片,看到的6個人都會動喔!很好玩XD

 

5.PNG

先點一個造型就會跑出兩個選項。

 

6.PNG

示範影片模特兒就會直接拿絲巾綁,然後幾秒後就完成造型!

 

7.PNG 

跟上面的影片一樣,但可分段慢慢理解。

 

***絲巾示範小卡***

 7-1.PNG

其實跟到櫃上買絲巾附的小卡片同種形式,但有些新花招,目前共21種形式。

 

8.PNG

直接讓他教你怎麼做吧!

 

9.PNG

這根本是絲巾小卡的背面阿!但這些人物還會動動手翻翻白眼顯得更加生動。

 

10.PNG

後面還有分解動作。

 

***絲巾照片集***

11.PNG

如上面所示

左上:13年春夏有印製這本刊物,裡面有很多運用絲巾的照片

右上:13年秋冬絲巾型錄內有人像的圖片被收錄在這

左下:13年秋冬季刊內在雪地拍攝的絲巾展示集

右下:13年秋冬新品MAXI TWILLY宣傳影片

 

***絲巾商品系列***

12.PNG

裡面目前是13年秋冬的新品絲巾總覽,右下角有個放大鏡!

 

13.PNG  

可以選擇各分類,一覽今年秋冬很多美麗絲巾

以上,大家快去下載跟絲巾玩玩花樣吧!應該會變成路上的焦點!我覺得這東西很有趣很生動,但還是要看未來會不會好好更新不然也是白搭!期待囉XD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