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於

  上圖是GUCCI在義大利佛倫羅斯所開設的品牌博物館GUCCI MUSEO,1921年GUCCI初創時期的第一間店也就是在這個地方,挑在2011年開幕也為90周年生日寫下特別的紀念。館內除了展示歷年來經典珍藏,還有Icon Store、書店、禮品店、電影院及咖啡廳。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另外GUCCI官方網站也有博物館的介紹及許多圖片,請點這裡。今天要說的東西在GUCCI MUSEO內的GIFT STORE才能買到的限定商品,一般的專賣店並不會販售,所以這裡應該是我最想要去SHOPPING的博物館吧XD

下面直接來看筆袋囉!雖然好像沒甚麼看點,哈哈哈

 

tn_IMG_2734.JPG

其實我是在日本的樂天上購買,來的時候是這些東西!我一直覺得GUCCIGG標誌跟光會起一種反應之類的,讓標誌很站出來,不管是提花布還是防水布到這個不織布都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在說的東西XD

 

tn_IMG_2746.JPG

說明書都是GUCCI MUSEO的版本喔。

 

tn_IMG_2748.JPG

正面就是完成代表GUCCI MUSEO還有LOGO,但那LOGO是不是也出現在一些一般商品上?

 

tn_IMG_2749.JPG

背面赤裸裸。

 

tn_IMG_2756.JPG    

裡面也是簡簡單單沒有夾層((這東西裡面有夾層是要逼死誰~

 

tn_IMG_2760.JPG

裡面的GUCCI標牌。

 

tn_IMG_2761.JPG  

還有後面不知道甚麼意思的數字。

 

哇哈哈,雖然東西沒有特別厲害到哪裡去,但我還頗喜歡GUCCI,很想去GUCCI博物館走走,然後買些博物館限定的東西,但跟團好像都不會去那個地方,哈哈哈!對了,剛剛上面提到的官網內有博物館限定商品的照片喔!在書店跟禮品店那個專頁裡!

掰~~~~~~~~~~~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