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3.jpg

Laduree終於來台灣了,一直聽去法國的朋友說很厲害很厲害讓她無法忘懷的馬卡龍終於來了!其實9月的時候已經開幕,但那超長的人龍令我卻步,直到昨天下午經過沒甚麼人在排隊(如上圖)馬上就可以買到囉。下面有拍店鋪外觀及馬卡龍實品及口味總覽,大家一起來看看。

 

tn_IMG_4730.JPG

店鋪資訊卡,剛抵台Laduree目前只在台北的微風廣場,圖內有詳細地址及電話。

 

tn_6.jpg

確切的位置就在GUCCI跟Cartier的正中間,也是復興南路入口處!想不看見都很難的超好位置

 

tn_10.jpg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這個啦!現在總共有17種口味,如下:

基本口味:香草、香橙花咖啡海鹽焦糖檸檬玫瑰花瓣覆盆子開心果巧克力甘草草莓糖果棉花糖椰子巧克力棉花糖。

季節限定:椰子、紅胡椒、薑餅哥倫比亞巧克力黑醋栗紫羅蘭

 

tn_5.jpg

排一下隊就可以準備開始買囉!現在馬卡龍一顆95NTD8顆以下用塑料袋裝;滿8顆有免費的紙盒。另外還有販賣精緻的禮盒(圖上圖冰櫃最前方不同大小形狀的盒子)。

 

tn_IMG_4731.JPG

應該有DM上的幾種禮盒,是以賣盒子的方式銷售例如一個6入的盒子可選擇6個馬卡龍共780NTD。後面分享的實品也是6入的盒子喔!

 

tn_4.jpg

除了馬卡龍,圖上左邊還有賣保冷購物袋、禮物盒、立體書。

 

tn_9.jpg

選完馬卡龍就往下一站---收銀機前面還有放置很多人喜愛的馬卡龍吊飾一個1,850NTD、果醬及右邊冷藏櫃內的巧克力還有左邊的芳香蠟燭等等。商品種類還頗多得可以詳細去看看,在我旁邊的另位客人還說可不可以讓她嘗嘗OO口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試吃XD

 

~~~~~~~來開盒子囉~~~~~~~

tn_IMG_4706

顏色很討喜的品牌紙袋,燙金的感覺很華麗

 

tn_IMG_4708  

側邊還有網址。

 

tn_IMG_4712.JPG

登登登!我選6入的綠色禮盒,櫃台前可以拿的品牌卡的品牌宣傳小紙。

 

tn_IMG_4713.JPG  

跟紙袋是同個綠色,燙銀邊也有另外一種感覺,而且禮盒的材質還蠻紮實

(感覺在來個緞帶更有完整?)

 

tn_IMG_4718.JPG

裡面會放一張食用說明書

 

tn_IMG_4719.JPG tn_IMG_4720.JPG

上面有口味、生產日期、食用方法。吃之前原來還要先退冰!

 

tn_IMG_4722.JPG

還有品牌小故事。

 

tn_IMG_4724.JPG 

來了!看到繽紛色彩的馬卡龍心情就變得很好!由遠至近:檸檬、草莓棉花糖、開心果、香橙花、海鹽焦糖、紅胡椒。其實口味很多不知道怎麼選,可以問店員吃起來是甚麼樣的感覺,她們都會解說

 

tn_IMG_4727.JPG

檸檬,香氣有、酸酸甜甜很適中!但我喜歡青木定治的檸檬可以讓我酸的臉歪嘴斜

 

tn_IMG_4729.JPG

*香橙花口味,可以聞到一股花香但不會太OVER。

 

tn_IMG_4732.JPG

再附上菜單,詳細口味文章上半部有打出來喔!甜度我覺得普通人可以接受!而且吃馬卡龍超級享受XD

*焦糖海鹽:焦糖香味一直留在嘴裡,甜度好像比較高一些,海鹽的味到我居然沒感覺出來。(10/11)

*開心果:莫非這就是開心果的味道,好像有點奶又有點香草,是我喜歡的感覺。(10/13)

*紅胡椒:胡椒味很香,味道還會蔓延到鼻子去!不嗆,而且胡椒跟甜品的組合好妙(10/13)

*草莓糖果棉花糖:最期待的卻最失望,一切都是香料跟色素!假慘了不推。(10/18)

 

tn_8.jpg

推薦大家可去嚐嚐,很OK很愉悅!口味很多,但就像再找個命中注定的東西,會有就是這顆馬卡龍的那種感覺!

以上。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