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來分享一點不一樣的好了,雖然還是有關於HERMES,一直希望HERMES的包裝可以拿來用在不同的用途,所以我總是會把HERMES的包裝通通都留下來,例如紙袋、緞帶、橘盒等等......結果現在真的派上用場了!

因為近期有個朋友生日,但她對這些不便宜的東西實在沒有甚麼興趣,所以挑我覺得很新奇東西且她應該會使用的東西送給她XD,包裝就順水推舟用HERMES的吧,而且禮物卡也有XD(根本計謀很久),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用一種收禮物的心情。

 

tn_IMG_4686.JPG

看到這個心情就很好,好像又從專櫃帶回甚麼東西了的感覺。

 

tn_IMG_4677.JPG

裡面也是整套的喔!右邊是禮物卡,然後我知道我蝴蝶結打得很醜啦!

 

tn_IMG_4679.JPG

這篇要看的重點應該是禮物卡吧!HERMES的鋼印真的好吸引人好有質感,然後好像還有其它版本的禮物卡,到時候有拿到有用到再說XD,

 

tn_IMG_4681.JPG

鋼印是從後面來著的,哈哈!不小心露餡了,右邊內容的部分。

 

tn_IMG_4682.JPG  

卡片的質感我覺得很高,很厚實XD,

 

tn_IMG_4684.JPG     

寫上祝福的話放進信封,最後在貼上家徽貼紙,完成!

 

不好意思,這篇有點簡陋XD 請大家包容!哈哈哈

THANK YOU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