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908.JPG

不覺得很像寶可夢的水君嗎?

還是蟑螂之類的,這Rodeo的正面。

(我覺得我可能會被咒罵......)

tn_IMG_1887.JPG

這系列都是簡單粗暴的開箱。

通通都是AM做的Rodeo系列共3 Part,

Part 1-大馬生小馬

Part 2-小馬當自強

Part 3-其他升天。

AM做的意思就是上面代號都是AM!

東西都是之前購入,應該也已經不是甚麼稀奇的東西了,

單純做個紀錄跟給大家打發時間用?

3 Part都會先簡易開箱跟瀏覽,

購買經歷放在文章尾端。

tn_IMG_1940.JPG

Rodeo的尺寸請看Part 1

我就不再贅述。 

而這篇的主角是在吃緞帶的綠色小馬,

它是Rodeo Touch PM!

主要的差別就是馬鞍換成鱷魚皮的材質,

其餘依舊是Milo小羊皮。

tn_IMG_1906.JPG

覺得Rodeo Touch是Rodeo進化,

所以我副標題才會下小馬當自強。

tn_IMG_1912.JPGtn_IMG_1911.JPG

當然這隻Rodeo Touch也貫徹了整系列的宗旨,

馬鞍下方刻印有AM的工匠代號。

而開頭的Z則代表為2021年生產,

另外還需要你往馬身上的品牌刻印旁看,

有個正方形的符號,

那正是鱷魚皮的獨家刻印(記號)。

/tmp/phpKdSs6t

(圖片取自這裡

既然都提到鱷魚皮了,

就讓我簡單說一下愛馬仕的鱷魚皮吧!

最高級:倒V符號=灣鱷,方形、圓形鱗片分布平均且有明顯氣孔。

中高級:兩點符號=尼羅河鱷,方形鱗片較大且多,貌似也能看到些氣孔。大名鼎鼎的喜馬拉雅正是來自此種鱷魚皮。

普遍級:方塊符號=密西西比短吻鱷,兩種形狀的鱗片分布形成明顯對比且也些許不規則,均無氣孔。也是愛馬仕小皮件最常見的鱷魚皮。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鱷魚皮,

這個YT影片有展示跟介紹。

tn_IMG_E1893.JPG

對了!當買愛馬仕珍稀皮革製品時,

不要忘記要確認是否有證明書-CITES!

(CITES為華盛頓公約的縮寫)

總之就是證明持有的皮革是合法取得,

出入境如果海關要刁難就請他閱讀CITES證明書吧。

tn_IMG_1945.JPG

我真的不太能欣賞這種鱷魚皮。

(還敢嫌XD)

tn_IMG_1902.JPG

接著來到一個很重要的Part!

我覺得決定Rodeo生死的關鍵就是「配色」。

所以我們就來分析?一下這隻Rodeo Touch吧!

tn_IMG_1920.JPG

從毫無懸念的地方開始好了!

馬身:色號Z6的Malachite孔雀石綠,是我以前最喜歡的綠色。

鬚鬚:色號T0的Bleu Brume霧霾藍。

我認真覺得霧霾藍很強大,就是白裡透藍的奇妙色彩!

記得這兩年好像很受大家歡迎。

tn_IMG_1918.JPG

再來這兩個我真的是很猶豫,

但我最後覺得應該是這樣的組合。

皮繩:色號6W的Menthe薄荷綠。

馬鞍:色號O6的Vert Jade帝王綠。

其實單據上都有把所用的顏色寫出來,

只是我不確定到底在哪個部位。

如果有錯再請指正,謝謝。

tn_IMG_1942.JPG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購物經歷......

就是某天半夜2底多睡不著,

滑美國官網時購入。

前幾張圖片裡放在CITES證明書旁邊的是購證,

但好像下半年開始某些國的官網不提供紙本購證了。

FYI。

 

下面還有幾張漏網之魚,

請隨意看。

 

邀請您來一下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tn_IMG_1910.JPGtn_IMG_1913.JPGtn_IMG_1919.JPG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