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206.JPG

就還是忍不住跑來了!一直看到各種Youtuber的介紹外,每次經過信義微風連通捷運出口要不看到「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的廣告比登天還難,而且他們還主打從台北搭高鐵去只要「19分鐘」、下車即抵達,但這些都不是驅使我來的主要原因!

因為最近腦裡那名為「LOEWE PUZZLE」的森林遇到大火,又在網路看到一些PUZZLE的目擊情報更讓我決定要去走一趟,但好巧不巧那下高鐵的時間正是萬開演習開始的13:30......我的「19分鐘」硬生生變成「49分鐘」

火在燒!我們快點出發吧!

(自由女神像祝看過這篇的大家都可以買到理想的商品,買起來!)

tn_IMG_4204.JPG

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高鐵桃園站旁)

電話:03-273-866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0:00~21:00、週五及週六 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gloriaoutlets.com/c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tn_IMG_4193.JPG

從台北車站搭乘高鐵到桃園站,單程-自由座155元、對號座160元車程19分。

站內沒有任何華泰名品城的標誌,在裡面不帶腦地旋轉跳躍一圈後旅遊諮詢中心的朋友給了我們方向!出口5、6號可以從左圖左側上電扶梯,通過機場捷運後直抵賣場2樓;出口7、8號可跟著插在草地上的指標過馬路後即在眼前。

tn_IMG_4202.JPG

路程共計三分鐘,就會看到這裡了。

tn_IMG_4198.JPG

到OUTLET MALL我都習慣會先到資訊看板下方拿一份園區地圖確認店鋪位置,再像尋寶那樣帶著地圖開始購物的行程;旁邊還有一份日、韓、泰語的外語地圖可以供需要的朋友自由拿取。

tn_IMG_4207.JPG

走道上都會座椅可供休憩,先把想去的店鋪圈起來吧!如果遇到某店鋪遇到猶豫的商品、想等一下再購入的商品時我會在地圖上打上星號,在逛完全區後重新檢視地圖就知道還有哪幾個地方要再戰一場;另外,你不需要走去服務中心拿折扣券還要加入會員,那對於要買精品的你沒有幫助。

這次來華泰名品城的主要目的是「LOEWE」,另外會分享幾間我比較有興趣的品牌之實逛心得,如果你想看甚麼小CK的話......抱歉請左轉......我沒有去......

*第一間是我沒有拍店鋪外觀也沒有走進去的Bottega Veneta

店鋪外觀給我一種這是2分鐘可以逛完的POP-UP STORE感,不知道價錢怎麼樣,但我會選擇前陣子引發排隊熱潮的市區專櫃換季折扣;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造訪過在東京旁邊那間gotemba premium outlets裡的BV,裝潢跟販賣的皮件品項都讓我以為那是正價專櫃,但價格......

tn_IMG_4208.JPG

*再來是好像是新一期開幕的BURBERRY

排個隊五分鐘,門口的服務員會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陽傘;店鋪不算太大,有包、時裝、圍巾配件等,價格我沒有問但不少東西是曾經在"上一次"換季折扣出現過的東西!

目前市區店的換季折扣正在進行、而且我超推BURBERRY線上商店都很佛心地把SALE的商品SHOW出來,品項還非常齊全,除了要試穿的東西去到門市或櫃點比較令人安心外,折扣的配件飾品倒是有很多管道可以選。

tn_IMG_4210.JPG

GUCCI

是我以前最喜歡的品牌沒有之一,也是我人生第一個皮製手提包的品牌......裡面有很多現在那華麗、文藝復興?風格的時裝、配件、包等,其他還有些許的山形紋包款、GG LOGO防水布花卉系列的皮件、OUTLET款的MINI GG LOGO皮件包款,還有一個淺膚色的SOHO鏈袋肩背包。

服務員們還算親切,店鋪空間不小算是相對不擁擠。

tn_IMG_4212.JPG

COACH

它跟相對位置的MK根本大門神,不少等待進場的客人,同時也都算是OUTLET裡的大型店鋪!COACH販售的商品也非常多、同時也有不少小精靈聯名的系列商品,門庭若市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整個OUTLET都不時會看到有人提著COACH的紙袋。

是說,我一直記得我以前在日本OUTLET買了一個皮夾回來後被眾友人罵翻......我就決定只在發源國家買了!

tn_IMG_4223.JPG

最後就是心心念念的LOEWE

有一些男女服飾、配件,但小皮件及包款才是我最關心的部分,下面有拍了幾張現場的圖片及幾樣的價錢,請大家笑納。

tn_IMG_4217.JPG

男女皮件多為長夾,有幾個小卡夾小零錢袋,單色系列好像還蠻值得選購。

右圖淺藍色PUZZLE長夾官網同款不同色原價NTD30000==>NTD16800(約5.6折)

tn_IMG_4220.JPGtn_IMG_4216.JPG

店裡還有大大小小的包款,幾隻大象包跟大象零錢包!尺寸有點大的Hammock有深藍跟淺藍。

官網上全皮Hammock中號NTD83000==>上圖深藍尺寸不知NTD52800(約6.6折)

直接榮登最欠買的包款,而且實際拿起來非常輕盈!喜歡大包的女生或是想要買Hammock的男士很可以買。

tn_IMG_4213.JPG

有頭有尾之這天有兩顆大PUZZLE,但顏色跟設計都非常的......特別!價格我沒有問,說不定你現在去它還在等妳!?

然後我每篇文章都要扯到日本,如果你最近有機會要去日本的話,東京附近有兩家、大阪附近有一家的OUTLET設有LOEWE的折扣品店,在此附上名單及連結。

關東: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木更津(這間貌似觀光客少並附設男女裝)

御殿場 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囊括富士山景及超多精品品牌的人氣OUTLET)

關西:

神戸三田 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來個神戶一日遊吧!)

有單色PUZZLE請跟我說我也要去!!!!!!!

最後,這裡地點相對的方便、硬體設施也完備!但發自內心覺得逛OUTLEL就是各種運氣問題!折扣都有下但滿不滿意、好不好逛就完全取決於你,我們走一個平常心的路線;但我想我會再去!因為這裡會有近期心頭好的LOEWE PUZZLE,或許哪天忍不住了來個低調色的Hammock也可以。

對了!再提醒一點......別忘記這裡是戶外喔。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