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1.jpg

很喜歡飛機又有品牌迷思YD,首選的航空公司一定是日本的ANA全日空,目前已經連續六年獲得SKYTRAX的五星級評鑑、並且也是日本唯一五星航空公司,去體驗一次總會有不一樣感受的。

抱歉離題了!這次要跟大家SHARE的是在機內販售(免稅品)上限定的原創商品,並與日本的手錶大廠合作推出的ANA x SEIKO錶!

 

ana表.jpg

我自己有習慣會上網看一些航空公司的機上購物型錄,有些特別的東西會在機上販售而且別處買不到(笑,當時想了一小下是否要買這支錶......最後還是檔不住ANA跟SEIKO的logo買了!

但網上幾乎找不到有人分享......應該是很少人會買這種東西吧(大爆笑

 

IMG_5173.jpg

哈哈哈哈!就很簡易把東西放進塑料袋裡面,黑色紙盒外有一層白色紙套,打開有一種緊張感?!

 

IMG_5175.jpg

盒子本身是這樣的感覺,上下是兩間公司的logo。

 

IMG_5198.jpg

大全配附件們,要自己用工具調整錶帶,我搞超級久才弄到符合我大小、而且那零件都超細小XD,如果懶惰的話好像可以拿去鐘錶店請師傅幫忙調整。

 

IMG_5185.jpg

手錶本身來囉!這是我第一支金屬系列手錶(認真。

 

IMG_5192.jpg

也是我第一支SEIKO阿!

 

IMG_5194.jpg

背蓋上還有多了ANA展開翅膀的LOGO有點可愛。

 

IMG_5195.jpg 

然後其實我根本不懂錶上那些功能要做些甚麼用,但我知道外圈那寫滿國家的圈圈可以旋轉!對準那圈1~24數字就可以知道世界各國現在的時間了!

用上圖來看的話,東京是9點而巴黎是半夜1點喔!

 

IMG_8379.JPG

最後用一張實戴照做結束,錶面4公分不大不小剛剛好!在光下能散發出蠻好質感(笑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