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1CI48

令人期待的愛馬仕美妝新版圖登場!

這波「Les Mains Hermès」(暫譯)就像上面形象圖展示的一樣,是以手部彩妝品為主題的系列!除了24種顏色的純色指甲油外還有基底指甲油、護色亮甲油、指甲護理油。另有護手霜跟指甲銼刀。

(上圖取自Elle.com

/tmp/phpQShrt1

那除了一樣保有愛馬仕美妝品項的一致感外觀跟包裝外,值得注意的是「天然成分的使用」!下面我幫大家整理了全部24個色號、其他品項的資訊及日本開賣日期及售價。請參照。

/tmp/phprZYx3n/tmp/phpHS8CeS/tmp/phpJ5RHvm

*純色指甲油單瓶15ml,日本5,500yen、美國$45元。

這次我就沒有再把各顏色的名稱跟解釋語詞翻譯過來了!那應該不是很重要?我們到時候就直接拿著顏色跟色號去買吧。但我想你可能想知道#33叫做橘盒子,也是愛馬仕最經典的橘色。

那這款指甲油是不少於71%的天然成分製成,顏色顆粒為微米分子(1微米=0.01cm)!網上是說只要塗一層就可以有光亮的色彩,今年秋天就交給我們一起去嘗試了。

你喜歡哪幾個顏色,跟我說!

(我最喜歡#91)

UHk.jpg

*基底指甲油單瓶15ml,日本5,500yen。

半透明乳白色。

功能如其名,塗純色指甲油前先上一層基底油來保護指甲並加強上色。

GsQ.jpg

*亮色指甲油單瓶15ml,日本5,500yen。

透明凝膠狀。

功能如其名,塗完純色指甲油後上一層來加強發色及反光度。

yeg.jpg

*角質調理油單瓶15ml,日本5,940yen。

透明油狀。

愛馬仕獨自開發的調理油(我想稱它指緣油)。100%天然成分,沒事就拿出來滋潤角質、保護指甲。

Qh8.jpg

*指甲銼刀,12片一盒,日本4,290yen。

楊木材。

雖然我是不太確定要怎麼用木材修指甲,我們等著看吧!

5rQ.jpg

*護手霜100ml,日本13,200yen。

98%天然成分並獲COSMOS自然化妝品組織認證。

官方說它很像同品牌"潤唇膏"的質地,不黏膩、保水又滋潤!其中還有整個美妝系列的關鍵成分-白桑樹萃取物,香氣上會有檀香、山金車、玫瑰跟木調香。

/tmp/phpUohCoC

以上,看完最新愛馬仕美妝品的簡介,有沒有燃起心中的購物慾阿?

目前只知道日本會在10/15在愛馬仕銀座總店跟線上商店販售,10/20在指定店點開賣!我"猜"這系列應該是10/15或是更早在全球發售,不可能日本官方線上店搶先全球開賣的吧XD!台灣到時候應該也會有報導出來,我們靜觀其變。

或是你可以現在立馬聯繫你的愛馬仕銷售員,我已等不及買手邊的香奈兒換成愛馬仕(爆笑

(上圖取自Elle.com

 

此文內容及未註明圖片皆取自Fashion Press

如果有更多訊息我會貼在PAGE的貼文跟IG的限動,那時候再說吧~

 

或許你也會有興趣:

HERMES-義大利製「Rouge Hermes」單純當收藏不試色的三款唇膏

HERMES-唇膏「Rouge Hermes」整理(色號、品項、價格、地點)

HERMES-「Rouge Hermes」唇膏專用皮套(Lipstick Case)開箱

 

邀請您來一下我的社群頁!  

粉絲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Instagram:alwaysthis9339

 

 

 

下面是這次的形象圖四張:

9NU.jpgEz8.jpg NvY.jpgwbQ.jpg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