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還記得2018年夏秋時分,CHANEL彩妝部門在韓國舉辦了一個新產品系列上市活動並同時由韓星李東旭為首發形象代言人的「Boy De Chanel」,在韓國搶先全球販售後、11月份開始在部分國家線上商店銷售,時間點轉到現在2月,看來也到了正式在全球專賣店販售的時候了!

台灣的官方網站目前已將產品訊息更新,欲洽詳情請點擊「這裡」。Boy De Chanel想傳達的是「美是一種風格,無關性別!Be Only You 忠於自我」,男士女士都可以最好的姿態出現的眾人面前,以往彩妝系列都針對女士推出相關產品,但這個系列冠上Boy之名並換上質感午夜藍後,希望男士們也可以不害羞地挑選自己所需要的臉部修飾、保養品。當然女士要使用這個系列也完全沒有問題!

這文章的前段我們先看日文網站簡單介紹一下Boy De Chanel的三項產品,後段則是某天我在東京並前往當地餐廳的路上碰到Boy De Chanel的限定販櫃點,隨即進櫃結帳並回來台北開箱分享;我個人在日本最困擾的就是乾燥的氣候,嘴唇常裂到流血,所以這一切實在太剛好。關於台灣指定店鋪販售請至此文章最底部CHECK,售價請接著跟系列商品介紹一起看!

眉筆

*BOY防水長效雙頭眉筆*日本賣的日本產其他未知

未命名

202淺棕、206深棕、204灰色、208黑色

5000YEN(未稅)、在台售價1430元

遮瑕

*BOY潤色飾底乳*法國產

333

N°20-LIGHT、N°30-MEDIUM LIGHTN°40-MEDIUM

N°50-MEDIUM PLUDN°60-LIGHT DEEPN°70-MEDIUM DEEP

8000YEN(未稅)在台售價2900元

唇膏

*BOY無色零油光護唇膏*法國產

4800YEN(未稅)在台售價1340元

 

緊接著是我誤打誤撞在「ルミネ有楽町店」遇見這系列居然悄悄上市我完全沒有Follow到這個資訊!日本販售該系列的只有四間店鋪,包含我遇到到這間之外還有GINZA SIXニュウマン新宿ルミネ横浜」及線上商店,點擊販售店點名稱可以查詢更詳細資訊,下方地圖為ルミネ有楽町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tn_IMG_0688.JPGtn_IMG_0689.JPG

從有樂町車站中央口出來後往右邊你會看到LUMINE及Hankyu Mens的建築及招牌,往那個方向走很快就會到這間CHANEL彩妝櫃。

tn_IMG_0691.JPG

是說就是這圓弧形櫥窗上面寫的BOY讓我懷疑,該不會已經買的到了吧!

tn_IMG_0693.JPG

果不其然裡面已經陳列了Boy De Chanel系列商品,還有各種李東旭。店內有位男士正在體驗該系列產品,銷售員推薦您可以上官網了解更多該系列產品(我想她是客人希望多買一點)。

tn_IMG_0692.JPG

收銀台旁也有針對情人節贈禮推出的禮盒,之前推出的Bleu De Chanel男性香水我覺得超級好聞!而且Boy De Chanel的包裝跟Bleu De Chanel的質感根本就是同個系列。

tn_IMG_1498.JPG

結完帳退完稅我就得到Boy De Chanel兩隻唇膏解救我乾裂的嘴唇。前方是我們的新朋友。懷孕的全日空空服員?

tn_IMG_1501.JPG

但其實我沒在日本被它解救,因為消耗品退完稅不能拆開(狂擦便利店買的妮維雅不心疼);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直接拆開,由其實在藥妝店買一堆東西不拆開根本無法進行行李箱收納,可是被查到會比較麻煩一些,所以我等回了台北才拆開。

tn_IMG_1502.JPGtn_IMG_1504.JPG

這次的外包裝跟以往CHANEL化妝品系列亮面黑色包裝感覺很不同!Boy De Chanel限定的深夜藍霧面設計,整體走一個低調帥氣的路線。無法買包只好買唇膏消消購物慾。 

tn_IMG_1506.JPGtn_IMG_1508.JPGtn_IMG_1509.JPG

開盒後的頂蓋的外雙C已盡顯霸氣,唇膏外裝跟紙盒一樣是深夜藍的低調色,再搭配上磨砂處理讓整支質感更向上一層!圓柱體本身已無其他標記,透明的貼紙可輕易的被清除。

tn_IMG_1511.JPG

由於網站上的三公克我完全無法感受到底有多少可以用,於是我把它整個轉出來,大約是2.5公分。這樣應該比較好理解?;另外我覺得Boy De Chanel唇膏跟Coco系列的護唇膏看起來如出一轍,但Boy有強調是「無色零油光」。

tn_IMG_1512.JPG

那甚麼是零油光?我模仿了美妝部落客最常做的事,把它塗在手上!畫面上黑框裡有一條唇膏走過的痕跡,左去右回各一次,看起來跟用起來都不會覺得油膩但一樣可以看出來你有擦唇膏,我想男士們應該也可以接受這種。

tn_IMG_1510.JPG

情人節送給男伴的禮物想好了嗎?送支Boy De Chanel的唇膏如何呢?這整個的設計讓男士很能帶出去使用,唯一要克服的應該就是頂蓋的品牌LOGO了。最後一張圖我把插在之前分享過的「中性帥氣雙圈皮手環Orlando」,盼您能看出唇膏本身是深藍色。

補一個小插曲,我帶著東西去退稅的時候櫃台的女士說「這個怎麼比出給女生的唇膏還貴」,我想想還真得耶!而且這還是無色的護唇膏,我想一定會遇到有人說就一支護唇膏這麼貴?

但,Be Only You 忠於自我!

***台灣全品項現已上市,除了之前確定的台北101跟京站外還有SOGO百貨忠孝館、台北統一時代、台中中友百貨、新光三越台中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漢神巨蛋購物廣場!在台售價更新於上方系列商品介紹處***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