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jpg

是的,我前天在網上看到新聞「台北永康街加入GUCCI藝術牆 手繪電影海報老師傅傾力製作」就決定趁著昨天休假前往永康街看看這個作品,這面是GUCCI ART WALL計畫續紐約、米蘭、倫敦、香港及上海後的第六面合作牆畫,由台灣國寶級的手繪海報畫家-顏振發師傅為牆面畫上新裝。

但我昨天出了東門捷運站,用手機看了5篇關於此牆畫的新聞報導,但沒有一則說這面牆的具體到底在哪裡,我覺得非常不知所措,好險不算太難找!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抵達這面牆,請直接CHECK下方的地圖查找詳細訊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tn_IMG_8756.JPG

搭捷運到東門站,請愛用五號出口右轉永康街,經過超多人在排隊的蔥抓餅及芒果冰後看到50嵐後再繼續走,GUCCI ART WALL就在前方丹堤旁邊的小小綠地公園。

tn_IMG_8753.JPG

就是這裡,我剛到的時候大家都若無其事地坐在旁邊休息,後來有人專程開車來拍照!也讓越來越多人目光投射在這面牆上,昨天的狀況沒有到人山人海。

其實我一直在想的是,如果這面牆是師傅手繪,那他花了多少時間、又在哪時候畫、沒有人發現嗎?然後又覺得佩服地五體投地,當然他是把國外藝術家的畫作畫上這面牆,但仔細想想根本就不是件多容易的事情。

tn_IMG_8745.JPG

我刻意帶了我以前非常喜歡的Bamboo Shopper,這是朝代交替前的產物也是那陣子最主打的包款,使用手燒竹節提把搭配全皮包身的經典大方包款,當初有出各種尺寸及五花八門的材質。Gucci當初還拍了一個Bamboo Confidential主打這個包款,影片連結可以點擊這裡

madonna-gallery

最令我癡迷過莫過於瑪丹娜揹著它上街不止一次,還有碧昂絲也帶著她野性的動物紋Bamboo Shopper!而且當時我還是Gucci的狂熱粉絲,自然閉著眼睛一頭栽下去。台灣也曾讓工匠在大家購買的Bamboo Shopper內側燙印上個人化的縮寫!它也是我第一個全皮的包款,但也是重到一個不行。

然後這次六面的藝術牆主題都圍繞在最近主打的GUCCI DIY系列!包含毛衣、托特包及鞋款,我幫大家隨意整了一下面幾個圖請大家笑納。

1

首先是托特包的部分可以任意選擇英文字母,前後兩面都可以上加你想要的「單個」字母,單面跟雙面的收費不一樣,另外字母的材質有牛皮、蛇皮、鱷魚皮及鑲嵌水晶款式,收費也都不一樣。牛皮可選擇的顏色較多。

共計兩個尺寸=大:寬52x51x5.5,小:寬41x43x5.5。

bl

鞋只有單款,一樣有牛皮、蛇皮、鑲嵌水晶及燙字設計可以選擇;針織系列有毛衣、開襟毛衣(字母於後面)及下圖的拉鍊外套,共計四種配色可以選擇。

H

H是愛馬仕的H,上面這幾張圖拼起來是此BLOG的名字(燦笑),目前DIY服務好像在信義新光A4並販售各式的家居系列,前些日子才REOPEN,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門市詢問。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有更了解GUCCI WALL在哪裡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