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146.JPG

我必須說我很落伍,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喝到現在還是持續火熱的「不要對我尖叫」!如果你們知道很多漂亮、美味、有趣的店舖請告訴我,我也想要走的前面一點(認真貌)。然後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網上還找不太到西門店的食記,而且連官方粉絲團都沒有把他列在全台門市的門市列表裡?我覺得很匪夷所思!但我確實在西門喝到不要對我尖叫。

西門店是我在看過幾家分店後,覺得比較別一點的店鋪,但沒有松菸旁邊那間厲害!先讓我上店鋪資訊吧! 

餐廳名稱: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台北西門店

消費時間:2018年/10月(不收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82巷3弄3號

電話:02-2383-0339

營業時間:11:30~21:30

信用卡付款:不可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tn_IMG_4115.JPG

西門店極度低調,店鋪的位置在峨嵋停車場旁邊有間7-11的那條巷子裡的一個凹槽。再往裡面走一點,我就說是一個凹槽吧!這天是平日的下午,可以用完全沒人來形容這個狀況嗎? 

tn_IMG_4118.JPG

門口的小凳子上放了一疊菜單,總覺得不是很好看懂,品項區分可以再明顯一點就好了;右下角有圖示可以對照著看,大部分的飲品看來是無法調整甜度,但他們的菜單一直有在更新,而且最近還有分甚麼大杯小杯,大家點餐的時候再多看幾眼。 

tn_IMG_4122.JPG

點餐櫃台對面的一整面牆有放上了菜單,其實這樣更看不懂?!但第一次看到菜單用這樣的方式呈現,當下是有一點點小衝擊(好的意味)。

IMG_4123.JPG

當天要點餐的時候櫃檯是沒有人的狀態(苦笑,但出現的是身穿白色制服長相乾淨的店員!他跟我說:「你裡面等一下」,我想說飲料沒有要馬上給我嗎?

tn_IMG_4124.JPG

點完餐服務員又再度從櫃檯消失,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個不要對我尖叫的LOGO,旁邊應該就是他們製作飲料的地方?!怎麼這麼神秘!(但其實很多店鋪都跟一般飲料店一樣的服務模式,只是這間真的比較特別)

於是旁邊有個布簾我就拉開了(有種參加整人計畫的感覺) 

tn_IMG_4126.JPG

打開就到這個特別準備的空間供你等候飲料,牆上的投影是綠葉森林、你可以聽到音響放出的蟲鳴鳥叫!但冷氣開很強很冷,裡面就幾張簡單的桌椅,讓你等待的時間稍微舒適一些,且這應該可以算是特別得體驗?

tn_IMG_4128.JPG

牆上還可以看到店名的燈飾!?雖然有一點點會覺得可怕(我指氛圍)

tn_IMG_4134.JPG

就像你去大醫院一樣,叫到你的號碼才換你,飲料就會被一隻手放進這個萬眾注目的地方(當然他不會把你的飲料擺在方正的位置上)

tn_IMG_4135.JPG

這就是我今天點的飲料「洛神蜂蜜菊花」40元並外加「白玉珍珠」10元。此款無法調整甜度,店員有推薦漸層先不幫我們攪開,這樣比較漂亮!

tn_IMG_4139.JPG

除了店名耳目一新外,不管是店裡的風格、裝潢、菜單到LOGO跟杯身圖樣的設計及杯子及杯蓋的選用等等,確實在市面上比較少見!喜好真誠,討厭諂媚,「我傲嬌」!好像還有不同字樣等大家去挖掘。

tn_IMG_4152.JPG

價錢的部分還可以接受,這杯洛神蜂蜜菊花我覺得表現不算太差,雖然菊花占了比較大的味覺,但還是可以品嘗到洛神特有的微酸及蜂蜜的微甜,喝一喝還拿能吃到菊花、洛神本人及白玉,稍嫌忙碌但順口清爽。

不久後我們在中山也嘗試點了別的飲料「香柚荔枝水果茶」、「桂花烏龍」、「金桔桂花氣泡水」,雖然能調整口味的都已經點了半糖,可是毫無懸念地通通過甜!大家可以先做好糖分減半的準備。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