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888

希望這可以成為場面上第一個開箱新花旗信用卡卡片的文章?是的,自從8月底在信用卡版上看到10/13台灣花旗要將一系列的卡片更換成一致?的卡面,我就開始非常期待,還把更換日期寫在行事曆本上(笑!雖然大家都說很醜。

我們先來看一下卡面要怎麼變吧!

99876.jpg citi1.jpg

主要是四種信用卡產品有卡面的變更:最高級的citi Prestige、里程無腦隨便刷的寰旅系列、還有現金回饋卡及超級紅利卡,其他卡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換,預計變換的四種信用卡產品基本上採用相同的卡面圖騰並依些許設計做區別,只有比較特別的現金回饋卡採用不同的卡面設計

卡片正面已經沒有萬事達卡的LOGO了!而VISA的還維持在正面,卡號有效日期甚麼的已經全部不在正面!慶幸地至少在citi的字樣旁邊還有標誌這張卡片是哪個卡種。另外花旗也公布10/13起不管甚麼方式發卡都將會是附感應交易功能的信用卡,換卡面及感應卡片之公告請參照下列裡個網址。 

https://www.citibank.com.tw/global_docs/chi/pressroom/press_20180808.htm

https://www.citibank.com.tw/global_docs/chi/pressroom/press_20180809.htm

 

接下來我來說說我申請換卡的過程吧?!

時間一到10/13的凌晨,大約12點半左右被我就忍不住去電花旗客服,但客服建議我10/15再去看補發卡片,他們10/14會有系統作業的更新,所以我也就聽從建議等到周一才撥電話。

10/15大約中午前等了大概3分鐘就進線至客服了,說了想要新卡面對方並沒有大大的情緒起伏,應該也有人打去換吧!於是我就把旗下的兩張卡片都請他補發新卡!卡號都不會變但有效期限會更新。

10/17在等待新卡的期間舊卡依舊可以使用。

IMG_5660.JPG

終於到10/19回到家之後發現那恨不得趕快來的兩封掛號信。但很抱歉我沒有citi Prestige這個高階的卡片,所以只是寰旅及超級紅利兩張新卡面的開箱。

IMG_5661.JPG

直接拆拆拆!雖然卡片材質沒有升級,但我認真覺得卡片非常漂亮!左下角用紅色紙膠帶貼住的是名字。卡面正面變成簡潔有力!而且跟台灣上面上的卡片很不一樣,如果我是商店店員應該會覺得很好奇。

IMG_5664.JPG

然後東西通通都移到後面,包含卡號、有效期限、感應標誌、卡片級別及組織還有簽名欄,但我不了解的是右下角的銀色標誌是甚麼呢!而且我居然沒有花旗的VISA卡(笑。

IMG_5667.JPG

另外我發現一點,簽名欄的下面居然寫了「本卡為發卡銀行所有」!是我剪卡會被收回去做成新卡給別人嗎?

IMG_5668.JPG

卡面側邊沒有特別的顏色,硬要說顏色的話就卡面的藍色跟灰色。

IMG_5663.JPG

最大的重點應該就是圖片上的兩個人!?之前有人提到不知道是不是跟美國的卡片一樣,這兩個人是住在下面那層!對!他們真的住在下一層!他們並不是直接被印在卡的表面上,而是在這張卡裡面!!!!!!!!你能看它有一圈黑圈,那就是他們在裡面的證明。

另外他們雖然看起來像是坐在稻草推旁的兩個農民,但這個LOGO其實是「紐約國家城市銀行」(The National City Bank of New York)的商標,也就是花旗銀行的前生;至於那兩個人是誰就放過我吧!

美麗的卡片!不換嗎!不用錢。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