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65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HERMES分享文耶,是我肖想很久日本官網上一直有SHOW出來的絲質明信片!petith來台灣的時候c好像只有販賣皮質明信片,我沒有印象有絲質的款式;自從這幾年喜歡收集來自各地的明信片後就更想要這個明信片,今年終於有機會再次造訪東京了!列入必買清單。

 

4545485  

尺寸是A5,每款都附有信封袋,售價為10,800yen,每一張花色都不同。

部分門市限定販售:銀座HERMES、新宿伊勢丹、名古屋三越榮、阪急梅田本店、大阪HERMES、神戶大丸及線上商店。

 

DSC_2357

YD就在日本寫一寫並寄回來了!由於它不是一般的明信片尺寸,在不知道要貼多少元郵票的情況下我就直接在機場的郵局櫃台寄出,220yen的郵資,大約在一個禮拜左右收到(比在迪士尼寄的明信片還快到我家)。地址我寫中文並附上英文的台灣。

 

DSC_2358

背面配置如官網圖,只有左右分線、郵票框及幾條虛線,文字的橫線是我自己畫上去的。

 

DSC_2359

左下角寫有法國製。

 

DSC_2361

本體正面重點,再強調一次因為是每張都不一樣!所以看到有喜歡的就可以下手了!我在新宿伊勢丹猶豫了......所以只好在銀座買這張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顏色)。

 

DSC_2362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出是認真的絲質,觸感很好顏色也很鮮明。

 

DSC_2363

另外郵票應該也是一個小小的紀念,對於每趟旅程。

 

DSC_2364

對了!左右分線的中間段有印上HERMES的字樣及petit h的小鈴鐺圖樣。最後就是......其實我的名片信被折到了......用力看應該可以看的到折痕,大家自己斟酌郵寄與否(笑)。

petit h是HERMES旗下的一個分線,每年會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東西都還蠻有不同火花的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

 

==============================================

家快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日本 petith
    全站熱搜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