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4491.JPG

這次直接讓大家看本人會不會無聊掉了?(其實我想說這張拍得真好XD)

是的,它就是這篇的主角!感覺很稀少之類的。

琺瑯手環就琺瑯手環,但這隻跟平常看到得不一樣啦!主要的顏色部分是無光澤(霧面)的方法來呈現,細部往下看囉!

 

tn_IMG_4323.JPG

未開盒,這在機場買的喔!

 

tn_IMG_4326.JPG

H琺瑯手環系列都有這類似使用說明書的東西,但我都還是會搞錯解開方向。

 

tn_IMG_4327.JPG

保護套!

 

tn_IMG_4329.JPG

免稅店的東西好像都會給這張紙卡。

 

tn_IMG_4339.JPG

突如其來來一張,因為開頭就看過正身了這樣!

 

tn_IMG_4495.JPG

這個上面也有年份刻印喔!Q年是2013年喔

 

再來就是仔細看看它囉!

tn_IMG_4454.JPG  tn_IMG_4493.JPG   

琺瑯的部分雖然資料上寫黑色,但實際上看比較像是鐵灰色。沒有光澤也不是平滑的觸感。有細小的灰塵要用擦拭布擦拭時,布跟表面顆粒磨得那種感覺令我起雞皮疙瘩。

另外外圈金屬的地方跟H頭一樣都是有髮絲紋的感覺(可參考第一張圖)。這也是有別於一般的H琺瑯手環喔!

 

 *番外篇:再多看看一些H琺瑯手環吧~~~~~~~~~~~~~~~

Hermes_ClicClac_H.jpg 

一般最常見CLIC H,金扣銀扣搭配很多美麗的顏色。

 

Hermes_ClicClac_Lacquered_H.jpg  

看出來了嗎XD!這款CLIC H LAQUE

H頭的部分也上了色了!而不再只是金色或銀色,但H頭的部份我只看過有黑或白色,還沒看過顏色隨著旁邊一圈琺瑯做變化的款式。數量貌似也比CLIC H少喔。

 

 

上面兩張圖片來自

http://mymanybags.blogspot.tw/2010/09/material-boy-417.html 

 

*接回原主題~~~~~~~~~~~~~~~~~~~~~~~~~~~

 

IMG_5189

最後是這張之前在facebook粉絲專頁"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上賣關子上傳的照片,所以這個馬賽克下就是這篇的主角喔!

 

IMG_5497  

還有一張戴在手上的照片!這個東西也好好搭配!

而且好像是說這款FOR MEN之類的!有些男生比較在意的話可以選擇這款?!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