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6  

YOYO!大家好!我是YD,好久不見。

我真的很少更新這個BLOG真是抱歉,心有餘力不足!但我在Facebook會講很多廢話XD

大家快來Facebook的專頁跟我說說話阿!

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

 

好啦!其實上週?我去了趟日本!圖片是大阪的HERMES,在梅田某飯店樓下!

(我忘記是哪間飯店,希爾頓之類的)

但這次都沒遇到我想要的東西,但比較熱門的包款其實都有現貨販售,除了BIRKIN跟KELLY之類的除外,而且我還沒在日本碰過那兩款包,真羨慕能在日本遇到的人XD

 

雖然在日本沒有出手?但出發前就先在免稅店......哈哈哈

直接來看吧!

 

tn_IMG_4215

雖然標題打得很清楚,但還是來個開盒的感覺。


tn_IMG_4217

保護套?防塵套?每次上面都有奇怪的痕跡@@

 

tn_IMG_4218

在昇恆昌買都會有這個,上面寫了一些基本的資料

 

tn_IMG_4224

tn_IMG_4223

 登登!立馬現身!是經典的HERMES橘

 

tn_IMG_4225.JPG

 還有美麗的銀扣,膠模還沒撕。

 

tn_IMG_4227

驗明正身!

 

tn_IMG_4226

看到是M號馬上就心動了!

 

tn_IMG_4228

還有熱騰騰的Q年=2013年製造

 

tn_IMG_4231

還有我個人最喜愛的EPSOM皮質,當下覺得我不買會後悔死吧!

顏色有點讓我猶豫了一下,很美!但我適合嘛?哈哈哈

最後還是管他三七二十一!買!畢竟這東西在台灣國內也不是很好求

 

最後,手沒有很美但手環的照片

 

tn_IMG_4221tn_IMG_4222  

以上!我想說我真的很喜歡Kelly double tour,希望哪天我不會收集12種顏色。

那天在免稅店皮手環居然都沒擺出來,全躺在櫃子裡等待有緣人!

有機會過去想找的話要問問囉!那天還有Kelly Dog

還有!!!!!!!!!!!!!!!!!!!!!!!!!

一咖So kelly!17萬多!!!

 

其實免稅店還是可以挖到寶之類!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你的留言跟讚都可以激勵我的心喔!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文章有錯誤或奇怪還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喔XD

先跟你謝謝了XD)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