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每次首圖都是橘色的盒子!但這次是來自petit h的產品!!!

petit h是利用Hermes生產過程中廢棄或是破損的皮料、絲巾等來重新創造出新商品,回收再生、有效利用的一個系列。前幾年也有巡迴到台北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現在也持續在不同國家展出,當然也包含商品販售,我覺得petit h系列商品更加活潑有趣,或許下次他們會再到台北!你要去看看(笑 

IMG_5125.JPG

除了緞帶之外也會在別上可愛的皮飾,Hermes字樣下方的小h LOGO就是petit h的LOGO囉! 

IMG_5129.JPG

也有專屬的緞帶(很抱歉焦距有點不知道對到哪裡去了),但我看不懂上面寫些甚麼! 

IMG_5133.JPG

再來就是卡片夾本身了!背面非常平淡只有簡單的LOGO! 

IMG_5139.JPG

再來是正面!他總共有三卡層!

IMG_5143.JPG

這卡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隻北極熊阿!主要的動物是鱷魚皮,其他部分是三種不同的牛皮所組成的超豪華卡夾? 

請遮卡號.JPG

但雖然他是有三夾層......但皮質蠻薄的、而且夾層分隔也不是很完整(水藍色那塊非常不完整),如果放三張卡片會變非常緊! 

IMG_5148.JPG

所以還是放兩張就好了吧!這樣拿起來第一張還可以看到北極熊唷(笑

 

看完實品來說說關於它的故事吧:

最最一開始我是在instgram無意間看到這個北極熊卡夾,是綠色系列搭配牛皮及蜥蜴皮(這裡可以看到這系列各個款式,裡面也有我最中意的那個)!我看一眼就立馬走心了,未來的某天我一定會去巴黎左岸店碰碰運氣......後來我根本等不及未來的那一天(笑

Hermes在不少國家有附設線上商店,但petit h的項目並不是常駐的商品系列,就算有也不一定會有我想要卡夾!而我也一直在等哪天日本線上商店放出這卡夾我就要飛去日本取貨,但也一直沒有......

終於去年底我在德國的Hermes線上商店看到,商品放的圖片就是我上面有提到我最中意的配色跟材質!我立馬找代購網站二話不說買下去!大概是22000NTD元左右,於是我拿到今天分享的那個卡夾(苦笑......收到之後我回官網一個字一個字看......確實商品頁面有寫很清楚是甚麼材質拼接、顏色也標示會是藍色或綠色的配色,但實際的配色請等到送到你手邊才會揭曉這才是petit h

好喔!所以我的綠色蜥蜴北極熊,我哪天一定要把你帶回家(笑

Hermes-Histoire-Naturelle-Card-Holders-18

========================================

大家快來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台灣、買hermes、玩日本找我玩啦!

arrow
arrow

    alwaysthis9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